Qr_

关于发布在箱庭网站的连载文章暂时没有公开的想法|“箱庭/吟游/高塔”🔗vb评论区
请勿私自揣测我个人行径,擅自给我加滤镜等你幻想破灭别赖我

【三途武】窗外下着暴风雨

summary:无法躲避破坏着城市的暴风雨,风暴浸染的世界,产生了世上仿佛只有彼此二人的错觉。


-1w7字一发完

-前半部分有オリキャラ出场


-来吧,春千夜。低语般的话语中,蕴含着深海神秘的蓝色柔和地摇曳。它掠过发丝的表面,向道路飘散而去,就那样混杂在风雨的噪音中消失,谁都没有阻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观前须知:本文也包含了上一篇未提到的相关内容,没看过的可以先去看50G海水的心脏】




正文↓


【我被屏的是一点都发不出来,服了!】


【走网站,我置顶有链接。】
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r_ | Powered by LOFTER